這是我在學校和孩子們一起完成的英文版,  上頭呈現了孩子們在課堂上進行的課程內容,  與幫孩子們複習的部份,   當然也有中文教師的幫忙在裡頭    就因為班上的小朋友與老師都有參與到,   所以當家長到學校來時,  小朋友都會拉他們到這兒來,   很用心地說著那一部份是他做的,  那一部份是誰做的~~

 

 

 

 


在這裡頭的所有圖片都是來自於閃卡上的圖,  至於海報則是來自學校之前留下來的,  所以這個英文版是不用花到任何一分錢的( 當然除了膠帶和資料袋)


每一個到過我們學校的人都會說~~好大的一間學校,  其實我們真地不大,  只是很多空間而已,   因此不只是教室裡要熱鬧.  連教室外頭也要跟著一起熱鬧,  不過這倒讓我蠻開心的,  因為我本來就愛動手動腳地,   又加上我們班的小朋友與中文教師超級. 超級支持與幫忙,  故這樣一個版我們都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製作或是更換


原本本來要回家用電腦打的字,  ^^ 可愛的老師幫我寫了,  因此又省了不少時間和不用花到錢,  就可以有這麼美麗的字,  甚至連貼圖都是孩子們幫地忙,  我的工作量~~從學期初90%一路降到了10%,  只剩下收集材料和出一張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 Hello 的頭像
    Miss Hello

    Miss Hello 就是愛教學

    Miss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