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看我們在做什麼呢??



教動物 - 錯

玩遊戲 - 錯

上畫圖單元 - 錯



這是我想出來的最新處罰方式
這個小女孩可愛吧!

在畫的時候,我會先請被處罰的孩子眼睛閉上,其它的孩子幫我數秒,基本上我會請他們數到二十,畫好很請他眼睛打開,並請他問全班:What am I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班最愛這個處罰遊戲的孩子, 真是~~~
所以後來我把這個改成了獎勵遊戲  下有對策。上有政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 Hello 的頭像
    Miss Hello

    Miss Hello 就是愛教學

    Miss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